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确认课程考核情况的通知

2017/05/16 

华商教〔201789  

 

 

二级学院、系:  

2017届毕业生课程考核情况初审工作基本完成,269名学生(见附件)存在有未通过的课程或者平均绩点低于2.0的情况。现请各院、系组织学生核查确认审核结果,具体工作如下:  

一、请组织名单内学生对照教务处发放的“2017届毕业生课程考核情况确认表”核查目前的差额学分、平均学分绩点、未通过课程等信息本人签名确认、盖指模(任何人不得代为办理)确认表中的信息为初审结果,不含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课程考核情况。  

二、本次核查确认关系到毕业生能否获得毕业学位资格,请各院、系严格把关,签名确认本院、系毕业生课程考核情况。  

三、学生、院系核查过程中,若发现与学生实际不相符的情况,请在表内“其它情况说明”栏注明。  

522日下班前,各院、系将核查确认表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行政楼204。如有疑问可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咨询。联系电话:020-82665299。  

 

附件:2017届毕业生课程考核情况确认表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7512

上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核查2017届本科...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届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