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2019/09/18 

 

各二级学院、系(部):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的补()考工作即将开始,本次考试补()考共涉及213门课程,共3448人次。现将有关补()考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序号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1

920日(星期五)

18:00-20:00

2

921日(星期六)

8:00-10:00

3

921日(星期六)

10:30-12:30

4

921日(星期六)

14:30-16:30

5

921日(星期六)

18:00-20:00

6

922日(星期日)

8:00-10:00

7

922日(星期日)

10:30-12:30

8

922日(星期日)

14:30-16:30

9

922日(星期日)

18:00-20:00

 

二、补()考对象

(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非任选课课程考试不及格的学生(缺考、作弊、违纪以及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除外)。

(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已办理缓考手续的学生。

三、补()考学生须知

(一)凡符合补()考对象的学生均需参加本次考试,如有特殊原因,请及时办理缓考手续,无故缺考者按缺考处理。

(二)所有补(缓)考的课程考试形式,原则上与期末考试的形式保持一致。其中《平面广告设计》、《风景写生》、《形势与政策》等课程,以交论文、报告或作品的形式考试(详见附件3)。参加此类考试的学生应提前与任课老师取得联系,确认该门课程的补考要求,并在920日之前把论文、报告、作品交到任课老师处(其中《形势与政策》论文统一交给行政楼409思政部李秀蔚老师),逾期不交的学生作缺考处理。

(三)参加体育课补考学生请于917日下午三点到灯光篮球场直接参加补考。

(四)参加补()考的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除允许携带的考试用品外,其它物品(包括手机、有存储功能的计算器等)均不得带入考场。

(五)严禁考生替考,如发现将严肃处理(留校察看以上处分)。

(六)全校任选课课程(通识教育课程)不及格的学生需在本学期重新选修,不再举行补考。

四、监考须知

(一)监考人员须认真阅读考试相关纪律规定,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补(缓)考监考流程》的要求进行监考(详见附件1)。

(二)本次考试一个考场内一般排有多门课程考试,监考人员务必要按照补()考学生签名表名单上的学号、姓名、课程发放试卷,确保每位考生拿到与其本人要补()考课程一致的试卷。

(三)请监考老师严格检查考生两证,严禁替考。

(四)考试结束时,监考人员要收齐答题卷,并清点份数,确认无误后马上交教务处。

五、成绩报送

本次补(缓)考试卷由各二级学院、系(部)组织教师批改,必须严格按评分标准评分,并按时填报成绩登记表两份。要求填报准确,数据完整。

(一)报送时间

各二级学院、系(部)于929日前填写补(缓)考成绩登记表原件两份(包括电子版),一份由二级学院、系(部)里存档,一份报送教务处。

(二)录入时间

各二级学院、系(部)教学秘书应在该门课程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学生补考成绩录入“教学管理系统”,缓考成绩由教务处录入。

(三)截止时间

所有考试成绩报教务处、录入系统的截止时间为2019929,逾期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六、考务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系方式

主考:汪丹

考务负责人:刘冬苑

考务办公室电话:82666777666777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补(缓)考监考流程

2.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试纪律

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补(缓)

考课程安排表(电子版形式)

4.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补(缓)

监考巡考安排表(电子版形式)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991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开课...
下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环球嵌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