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文明里”——PPT展示大赛

2014/11/24 

    为了响应学院“文明安全教育”的号召,共同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由我系举办的“美在文明里”PPT展示大赛决赛于4月29日14:30在励A408正式拉开帷幕。
    主持人在向我们简单讲述了现下校园里的不文明情况以及讲求文明的重要性后,比赛正式开始。进入此次决赛的共有八支队伍,13级财管7班首先强调“美不是虚伪浓妆粉饰”,13本会11班又用仿公益片性质的创意视频向我们阐明“举手之劳,始在奉行”。接下来的各班队伍都普遍指出校园里乱涂乱画、占用公共地盘、课室里乱扔垃圾等行为。最终,来自11级的文明小宇宙队获得一等奖;13级的点赞联盟获得二等奖;13级DLDC组合则获得三等奖。
    通过他们精心制作的PPT,我们更好地理解了“真正的文明美,大音希声,大象无形”。至美之人,耽于力,不持于技,静静思考,默默奉献,一同追求文明之美。
 
   (文/编委会记者团马若颖)

上一篇:会计系举行第六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决赛
下一篇:会计系举行第六届心理剧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