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明星赛对决火花四射 A队勇猛夺冠

2014/11/24 

   4月,青春洋溢,热情挥洒。我系于2014年4月15日下午拉开了第四届全明星赛的战幕,会计系副主任许娜老师,团学分会书记吴泽佳老师,团学分会指导老师梁银雄、朱康清、叶振斌等纷纷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由会计系各级各班优秀队员组成,分为A队(黑衣)和B队(红衣)两支队伍。伴随着一支激情四射的拉拉操,紧跟着由许娜老师为代表进行的开球仪式,比赛正式拉开战幕。整个比赛一开场,B队(红)的节奏状态就迅速调动起来,比赛初始便连连得分。次节,A队(黑)迅速调整好状态,拿出“百步穿杨”的技术,精准投网,赶超敌手。
    一旁最佳人气球员的现场投票情况也反响热烈,在又一支活力热情的拉拉操过后,下半场一开始双方便随即陷入激烈的拉锯战中,两方中锋球员积极拼抢篮板,临近第三节尾声,B队(红)队员巧妙配合,只见空中划过一道红光,一个“凌波微步”,球就被轻巧带入篮筐。
    末节一开始,这场“生死战”便陷入胶着状态,场下观众气氛霎时活跃起来。A队(黑)身穿10号球衣的队长在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活跃,带领全队一直压制着对手再打。最后三分钟,场上节奏迅速变快,最后10秒,B队(红)还补上一个漂亮的远投3分,但最终还是A队(黑)横扫B队(红),以76:68的比分力压对手,夺得冠军。
赛后,各位嘉宾老师分别颁发了几个重大奖项,其中要特别祝贺的有:3分球大赛冠军叶铭涛,技巧赛冠军崔铮,最佳人气奖杨伊为,最具价值球员林乔潜,最佳团队奖即为当之无愧的A队。
    本次比赛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会,让我们看到了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惺惺相惜的实力比拼,以及集体互助的团结一致。这个四月,我们神采飞扬;这个四月,我们青春洋溢,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绝妙盛宴。
    (文/会计系编委会  马若颖)

上一篇:会计系4月份考勤通报
下一篇:会计系举行第六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