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校园管理学生座谈会

2020/10/21 

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声音,优化校园管理,1020日下午3:00,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计学院根据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本学期座谈会主题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校园管理”。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副校长王锦秀,学生处处长李希恒,学生处副处长黄国富、熊桂桃,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许娜,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广,年级主任代表杨烨瀚,团总支书记关慧慧,辅导员代表袁善福,党团各组织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副主任陈洋广主持。

会议伊始,王锦秀副校长阐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认为每学期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聆听学生声音,是校园管理常态化工作之一。座谈会是学生合理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重要渠道,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同时,她鼓励参会学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紧围绕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学生管理与服务、后勤管理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针对校园防控措施、快递物流领取、饮食服务、校园环境、设施维护、教材发放、教务系统优化、网络提速等备受学生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说明和解答。表示解决问题不过夜,对于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都记录在案,会后第一时间研究,推动相关管理部门尽快出台解决方案并落实。

王锦秀副校长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同学对学校管理和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学校欢迎更多师生对优化校园管理提出更多想法和方案。同时,要求同学们要有独立的判断和思考,对于谣言不能轻信偏信,用合理合情合法的方式表达合理诉求。学校必将以“学生安全健康”为己任,努力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希望广大同学能共同爱护校园,做好防护措施,看到不良现象要敢于制止、及时反馈,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共同守护华商的美好家园。

 

 

( 文图 | 会计学院记者团李佳娜 林英驰) 

 

 

 

 

上一篇:会计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结果...
下一篇:会计学院推选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