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做实做细——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2021/06/28 

626日至27日,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加强毕业生返校防控管理,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会计学院结合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实际,精准摸排1700多名毕业生身体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精简服务办事流程,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提高离校手续办理效率,实现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目标。

12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针对疫情应对期间离校工作的变化,会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陈洋广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意义重大,是培养学生校园归属感,加强学生母校荣誉感的重要途径。毕业班辅导员认识到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特殊性和艰巨性,要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工作做实做细,用人性化、便捷化的服务,让学生从离校工作中感到温暖,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同时,他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保障安全,强化举措。加强防骗防诈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毕业生人身、财务安全。二是要细化方案,落实责任。要强化责任落实,把离校工作做实做细,简化优化领证领材料的工作流程。三是要把握重点,强化服务。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毕业氛围营造、学籍党籍档案整理、特殊群体毕业生心理疏导等重点工作,为学生周到、细致、精心的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让学生感到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712162640

 

精心组织,充分准备

发布会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安排,复印和整理学生党籍资料,把每个学生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未发证书进行整理用回旋针夹好并按照学号编号,精心挑选定制优秀学生干部奖品和毕业生纪念品,布置发证现场等等,会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准备,所有事情进行地井然有序。 

85

76

营造氛围,惜别华商

时而酷热,时而暴雨,为毕业生离校工作增加了难度,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工作热情。办理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等手续的现场井然有序,也充满告别的不舍气氛。王锦秀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详细询问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返校情况及离校手续办理情况。辅导员对每个接过双证毕业生说一声:“前程似锦,一路平安。”师生、同学、舍友很多都自发来到“华商学院学士学位”和“前程似锦高铁票”背景墙前拍下珍贵的照片,留下永恒的记忆。惜别华商,你们将结束四年的大学生涯;扬帆起航,你们将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愿会计学院所有毕业生鹏程万里,期待华商再相逢。 

910

 

1112

 

13

14

 

(文图 / 会计学院 杨烨瀚)

 

 

 

 

上一篇:王锦秀副校长、学生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下一篇:会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