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校规校纪,共创和谐校园|会计学院隆重召开“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部署会和动员大会

2023/03/29 

为规范广大学生言行举止,增强纪律观念、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3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部署会议。

图片

会议上,会计学院成立以副校长陈美华教授为组长,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洋广为执行组长、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为副组长的文明安全纪律教育学习月领导小组。大家充分讨论了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工作部署、宣传动员、检查落实、总结表彰四个阶段的具体事宜,并制定了《会计学院2023年文明安全纪律月活动方案》,为会计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各班级开展“严明校规校纪,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文明安全纪律月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并作出详细部署。

图片

3月27日中午,会计学院召集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班长在励志楼B207隆重召开了2023年会计学院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洋广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师生对“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以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学生行为规范,更好营造校风学风,创建和谐校园。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对会计学院文明安全纪律月活动方案进行专项解读。

图片图片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都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生中开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紧密协同配合,细化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安全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各种形式帮助学生增强学生自律守纪意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和反诈意识,培养学生为人处世的正确方法,努力为构建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喜报|会计学院2019级ACCA班刘晓璇同学全科通过13...
下一篇: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校园之星”拟推荐名单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