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访华商学院

2023/06/02 

2023年6月1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文佑云、陈书星,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卫红,会计系主任吴海燕,旅游系副主任张海燕,工商系副主任冯炫淇,行政秘书何诗莹一行来访华商学院。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在会计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秦陇一,会计学院副院长杨旻、刘善球、周书域,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咏梅,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陪同接待。

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善球教授首先陪同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我校经管类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金融科技实验平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教学平台。重点参观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运营中心及财务共享中心。

交流会环节,广州华商学院陈美华副校长对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陈美华副校长及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文佑云分别介绍了双方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及老师。随后,陈美华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及会计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华商会计学院的国一流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教学实验区建设、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建设及普高专升本招生录取等情况。

华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秦陇一教授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普高及专升本招生录取情况、在校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旅游管理三个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

会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旻教授介绍了会计学院2022年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收学四个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

随后,双方围绕专升本招生录取、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专升本课程教学与管理、专升本学生管理、专升本学生与普高学生的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莅临华商学院交流,对加强兄弟院校专升本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内容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周书域

图:杨烨瀚

上一篇:桂林旅游学院商学院来访华商会计学院
下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