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3名教师成功晋级2022年“衡信杯”全国院校教师个税计算(初级)课证赛融通教学能力大赛广东省省赛

2022/06/01 

5月21日,2022年“衡信杯”全国院校教师个税计算(初级)课证赛融通教学能力大赛预赛在线上成功举行。大赛预赛考核个税基础知识和个税预扣预缴实务处理,共有全国各省市261所中、高职、本科院校参加438名教师报名参赛。选手们在各竞赛模块中各施绝技,大显身手,充分展示在个税领域的功力和实力,比赛精彩纷呈。其中,会计学院税务系的张嘉明、焦熙和丘晓琳玲三位老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衡信杯”全国院校教师个税计算(初级)课证赛融通教学能力大赛广东省省赛。

晋级名单

晋级名单公布

此次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务考核两部分。理论考核《个税计算(初级)财税基础》,实务考核《个税计算业务处理(初级)实务》。此次考试的成绩将上传至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成绩合格的参赛教师将获得由衡信教育颁发的“1+X个税计算职业技能等级种子师资证书”。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教师风采

通过此次教师竞赛,充分体现了我院重视学生技能、突出职业特色的教育理念,有力推动了我院“1+X”试点证书与“课岗对接、课证融通”教学模式的改革。会计学院将以本次个税计算课证赛融通教学能力大赛为契机,深化“三教”改革,促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专业人才培养的融合,助推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税收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张嘉明

上一篇:立足常规抓教学 深入检查促提升|会计学院开展...
下一篇:研途有道|会计系召开新会计准则下企业实务案例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