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3/13 

为全面推进落实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我院于2023年3月12日下午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洋广、会计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王丹、会计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就业动员大会上陈洋广副院长从明确自身目标、做好就业充分思想准备、采取实际行动落实就业、积极主动上报就业信息、感恩回馈母校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毕业生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提高觉悟;及早行动,开阔视野,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摒弃“慢就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历练自身,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从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承担责任,回馈父母和社会,争做学校学院的优秀校友。

图片

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罗永桂老师就学生目前情况,对就业准备、就业政策及就业渠道等进行了讲解。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老师就同学们在就业信息上报时遇到的困难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填写三方协议、签订劳动合同以及其他上报就业信息的形式。最后,由就业指导中心王丹老师就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顶住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做好充分就业准备,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人生的第一步,用最佳的状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下一篇:一图读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