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系召开税收学迎评工作推进会

2022/06/15 

根据学校《迎评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并结合税收学专业建设情况,6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税务系于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税收学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税务系系主任兼税收学专业带头人高艳荣教授主持。税务系副主任李志凤老师,张翠凤教授、刘伟教授以及全体税务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志凤副主任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介绍税收学专业评估的工作要求及进度安排,并对税收学专业评估工作进展总体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各评估工作小组代表张翠凤教授、刘伟教授、田婧老师、邹雅芹老师、周思达老师分别对税收学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管理体系与教学条件与利用等方面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汇报。与会教师就评估各项工作安排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高艳荣教授表示,要严格对标对表评估要求,查漏补缺,规范材料填写,使专业自评报告与评估材料达到专业评估工作的要求,确保迎评工作的顺利开展。

21943499428286a3262a58c311c9534


文图:欧永豪


下一篇:以生为本,师生共建 / CFA、CFO创新班参观活动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