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2023/09/21 


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公示

2022-2023学年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广州华商学院国家奖助学金工作的通知》华商院学[2023]21号相关文件精神,会计学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院评审委员会讨论与评审,拟推选以下4名同学为我院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班级
姓名
学号
20本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7班
李欣
420070750
20本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10班 肖琳敏 420071046
20本财务管理2班 游志泓
420540220
20本税收学班 郑少芳 420640113



以下是4位候选人的个人事迹:


李欣,女,20本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7班学生,现担任会计学院学生心理健康站负责人。2020-2021学年获校级优秀生一等奖;2021-2022学年获校级优秀生二等奖;2022-2023学年获校级优秀生一等奖。在校期间荣获文明纪律安全教育月院“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心理健康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作品竞赛优秀奖、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数学建模校赛二等奖等荣誉。


肖琳敏,女,20本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10班学生,现担任20本会10班双创委员。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生一等奖;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生二等奖;2022-2023学年拟评校优秀生一等奖,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荣获文明纪律安全教育月“先进个人”、会计学院自强之星三等奖,华商第三届JHC比赛最佳个人等荣誉称号。曾获2022年全国本科大学生会计技能竞赛东区区域赛个人二等奖、高教杯数学建模大赛校级优胜奖、会计学院“2022年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一等奖。曾以第二作者发表国际论文。考取了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CET-4、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乙。


游志泓,男,20本财务管理2班学生,现担任仿真实训平台第二期管理委员会部长、班级团支书。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生一等奖;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生一等奖;2022-2023学年拟评优秀生一等奖。在校期间荣获两次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校“先进个人”、广州华商学院2022年度“十佳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初赛一等奖、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省赛三等奖、第三届“大湾区杯”粤港澳金融数学建模竞赛省赛优胜奖、广州华商学院第三届JHC就业力大赛校赛二等奖、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奖、广州华商学院英语主题写作大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


郑少芳,女,20本税收学班学生,现担任仿真实训第二期税务二局局长、班级学习委员兼任教学信息员。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生一等奖;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生二等奖;2022-2023学年拟评优秀生一等奖。在校期间荣获十大校园之星——技能之星“、“先进个人”、“优秀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教学信息员”、“优秀负责人”等荣誉称号。曾获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铜奖,“福思特杯”审计精英挑战赛本科组二等奖、“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衡信杯”智慧财税技术大赛三等奖、2021年大创校级立项等荣誉。目前已考取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CET-4、CET-6、全国计算机二级、1+X个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


以上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期限从2023年9月21日到2023年9月23日。

公示期内,如发现候选人存在违法违纪记录或存在旷课、迟到、早退等情况,或存在与《学生手册》相关规定不符的情况,将取消候选评定资格。以上候选公示,不代表获得国家奖学金,最终结果以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审核评定为准。

若发现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条件问题的,在提供事实依据的情况下,可以书面形式,向会计学院学工办反映。

联系电话:020-82668110

特此公示!


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



上一篇: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