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手工模拟实训室规章制度

2014/11/24 

      为给全系学生的实验实训操作提供一个良好、稳定的环境;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管理制度如下:
一、会计实训室只限于会计专业的班级实训使用,与此无关的班级、个人不得进入或使用。
二、上实训课时,全体实训学生须提前到达实训场地,严禁穿拖鞋、背心。不符合规定要求者,不得进入会计实训室。
三、实训学生必须在教师带领下按号进入实验实训室就座。
四、实训学生进入实验实训室就后,应保持安静、整洁,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不得在室内乱扔杂物。
五、严禁实训学生携带食品等与课程无关的物品进入实训室。
六、学生在教学实训中,要认真实训,中途不得无故离开,若有特殊情况,应向指导教师说明后才可以离开。
七、认真听讲,明确实训课的内容、操作要领、目的和要求。操作中要求安全、文明,力求准确,精益求精地完成实训任务,不断提高实训操作技能。
八、实训室物品较多,在使用时,班级要落实负责人,如有破损应及时记录,并根据《会计系实训室设施、设备、机器损坏、丢失赔偿处理办法》酌情给予赔偿。
九、实训完毕后,学生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清理场地,所有物品放回原处,按要求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十、实训结束,需认真填写《实训报告》。
指导老师要督促本规则的贯彻执行。
会计实训中心      

上一篇:会计电算化实训室规章制度
下一篇:审计实验室规章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