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电算化实训室规章制度

2014/11/24 

       为给全系学生的实验实训操作提供一个良好、稳定的环境;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管理制度如下:
一、会计电算化实训室只限于会计专业的班级实训使用,与此无关的班级、个人不得进入或使用。
二、上实训课时,全体实训学生须提前到达实训场地,严禁穿拖鞋、背心。不符合规定要求者,不得进入会计实训室。
三、实训学生必须在教师带领下按号进入实验实训室就座。
四、严禁实训学生携带食品、软盘、U盘等与课程无关的物品进入实训室。
五、实训学生进入实验实训室就后,应保持安静、整洁,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不得在室内乱扔杂物。
六、学生在教学实训中,要认真实训,中途不得无故离开,若有特殊情况,应向指导教师说明后才可以离开。
七、实验实训室内的所有设备禁止随意插拔,禁止私自开关空调电源,违反者依据学院有关管理规定给予处理。
八、实训室物品较多,在使用时,班级要落实负责人,如有破损应及时记录,并根据《会计系实训室设施、设备、机器损坏、丢失赔偿处理办法》酌情给予赔偿。
九、对态度恶劣、不服从管理、恶意损坏设备器材的学生,除进行教育外还要给予重罚。
十、未经管理人员许可不得拷贝任何软件和使用外来软件,如有异常,应找出原因,及时处理,以保证计算机正常运行。
十一、实验实训课结束,学生应正常关闭主机、显示器、切断电源,关好门窗,由最后离开的同学摆放好桌椅,待实验管理员确认无误后,方可锁闭实验实训室。
十二、实训结束,需认真填写《实训报告》。
指导老师要督促本规则的贯彻执行。
会计实训中心      

上一篇:会计系企业经营模拟实训室规章制度
下一篇:会计系手工模拟实训室规章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