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7/05/11 

华商教〔2017〕81号  

 

 

 

各二级学院、系(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为做好课程考核的质量监控工作,确保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开展试卷专项检查。现将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试卷检查的对象是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试卷,由教务处在学校试卷室中随机抽取,每门课程抽取一至若干个自然班的试卷,主要检查试卷的命题、批阅和管理环节。  

二、检查日程  

(一)5月2-15日,教务处组织开展试卷形式评查。  

(二)5月16日(星期二),召开检查培训会及专家现场检查  

(三)5月下旬,反馈专家初评意见,试卷有关责任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评。  

(四)6月上旬,公布检查结果。  

三、检查组织机构及检查结论  

(一)设立检查专家组和工作组  

专家组由校内有关学科专家组成,负责试卷的全面检查;工作组由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组成,负责对试卷的形式进行初步评查。  

(二)检查结论评定  

检查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种。所有抽评试卷的检查结论和命题人、阅卷人的姓名将予以公布。对于不合格试卷,将按学校有关文件追究责任。检查结论将作为教师、管理人员、学院、系(部)评先评优及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教务处考务管理科刘冬苑老师  

联系电话:82666777  

 

附件:1.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试试卷检查指标等级  

2.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试卷检查抽评课程一览表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  

2017年5月10日  

上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2017学...
下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教务处关于组织申报校外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