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李志凤、马聪慧两位教师荣获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决赛二等奖

2023/01/09 

为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导向作用,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创新研究和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根据《广州华商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及《广州华商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决赛的通知》,我校于2022年12月9日至2023年1月4日期间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校内遴选相关工作。

本次校内遴选分为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轮。经过教师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初赛,我校共18位教师参与本次创新教学大赛的校内决赛。本次决赛结合学校防疫需要,采用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录制的课堂教学视频、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视频和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三个内容进行在线评审与打分,会计学院李志凤、马聪慧两位老师荣获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决赛二等奖。

34ceae5da3589fba437c9c622348476a

文图:李志凤

上一篇:会计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会计学院青年教师马玉娟在《Frontiers in Enviro...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