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校园财会审计知识争霸赛圆满落幕

2014/11/24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审杯首届校园财会审计知识争霸赛,在赞助商中审网校及院社团联合会、会计系的大力支持下,于4月22日圆满落幕。
 
     为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锻炼学生思考能力,展示会计风采,让更多的同学对会计知识进一步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能够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会计学会特意承办了本次首届校园财会审计知识争霸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调动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更新专业知识,体现会计学子们的专业风采。此次活动是在结合本学会特色的基础上,创新了活动比赛形式,内容健康向上,以专业知识为主,别出新裁,具有较强吸引力,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网上限时做题形式,最终依据分数排名选出前30名进入决赛。决赛以团队组合现场比赛的形式,分为限时举牌答题、谁与争霸、谁是会计王牌三个环节。场面气氛活跃,观众参与性高,评委老师与选手有互动环节等等。各组选手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后,最终由第四组“NIGHT ELF”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由第三组“珊之舞”和第五组“5minutes”获得,其余三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首届校园财会审计知识争霸赛,增强了学子们的应变能力,积累更多的经验。也为会计系学子们提供了新的平台,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文/会计学会)

上一篇:群雄角逐,谁与争锋 -- 会计系第七届男子班际篮...
下一篇:会计系4月份考勤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