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角逐,谁与争锋 -- 会计系第七届男子班际篮球赛总决赛

2014/11/24 

    2014年4月24日下午17:45,院级篮球冠军联赛分赛暨会计系第七届男子班际篮球赛总决赛在灯光球赛激情上演,这次决赛由13级财管6班、会计16 班VS 11级财管1班、财管3班。
    比赛在裁判一声响亮的哨声后开始了,大三的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迅速进入到作战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大三的篮球健儿们在上半场一直展现着师兄的风范,不仅在球技还是默契度方面,都显得十分优越,出神入化的背身传球,帅气利落扣篮,一度把大一的篮球健儿们逼紧了,大一的师弟们当然也不甘示弱,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比分也是越咬越紧,不分上下,观众们高呼呐喊尖叫声拍掌声连连不断。
    很快,比赛进入到更激动人心的下半场,大一的健儿们发起攻势,后卫相互传递着向前冲,他们配合得非常默契,大三的健儿们防守也是相当严密,大一的健儿们百步穿杨,三分球精准无比,一个跳跃,手腕一压,篮球应声入网!观众们欢呼声连绵起伏。尽管大三的防守有多么严密,大一的健儿们还是三分球不断投进,比分迅速拉开,大一的比分一度反超大三,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大三的师兄们被逼到刀锋处,他们使出浑身解数,特别是大三的10号、8号和2号的球员,他们以超凡的默契传球,在对方的夹缝间穿梭向前,还不时用假动作让对方扑了个空,双手把球举起,凌空而跃,篮球以完美的弧度穿过了篮网,很快,大三的健儿们凭着他们熟练的球技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比分很快又反超了大一的健儿,最后由11级财管1班、财管3班夺得了此次决赛的冠军!会计系第七届男子班际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会计系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会计系编委会/  邝焯君)

上一篇:模拟公务员国考复赛
下一篇:首届校园财会审计知识争霸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