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公务员国考复赛

2014/11/24 

    当下的就业形势严峻,公务员考试已然成为了大学生的热选。然而,随着参考人数的逐渐增多,考试难度也急剧增加。因此,为鼓励会计系的学生积极参加公务员考试,也为帮助广大学子熟悉公务员考试流程,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和综合素质,及时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我系于4月22日18:30在厚C405举行了模拟公务员国考系列活动之申论,二十余名学生进入了此次复赛。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制度进行,进行公共科目——《申论》的笔试,这是分析驾驭材料的能力与表达能力并重的考试。试题以综合材料分析题为主,涉及当前时政背景、消费权益等社会时事问题。考试期间,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审题,悉心作答。相信此次模拟公务员考试的系列活动能够为同学们将来的考取公务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21:00本次活动顺利结束,申论考试结果将会随后公布,计划选出十位同学进入决赛的模拟环节,期待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
 
    (编委会记者团/马若颖)         

上一篇:会计系2014届优秀毕业生公示
下一篇:群雄角逐,谁与争锋 -- 会计系第七届男子班际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