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提高资助管理水平

2021/05/13 

为了更好地做好会计学院贫困生资助工作提高资助管理水平,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勤工助学部于20215111300-1830,组织全院辅导员和勤工助学部的全体成员在厚德楼会计学院报告厅参加2021年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和本专科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主要介绍资助系统升级背景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还介绍资助系统中职和本专科2个子系统的应用操作各子系统应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最后总结高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工作,部署今后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有关工作;第二部分主要介绍了国家奖学金作为中央政府面向高校学生设立的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的国家级奖励项目,在报送评审材料和填写申请审批表时需注意的常见的各种问题。

本次组织培训不仅告诉我们在国家奖学金的审核过程中应时刻保持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还对我们在国家奖学金审核过程中的标准提出了要求,让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奖学金评审流程的具体情况。相信通过此次组织培训能够让全院辅导员和勤工助学部的全体成员从中得到学习,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规范管理,全面推动精准资助及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会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公示
下一篇:会计学院开展中小企业CFO创新班财务案例分析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