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做好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

2022/05/19 

有这么一支工作队伍,他们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初心使命,以“引导学生发现自我,助推学生成就自我”为工作理念,秉承“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精神培养,坚持“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成”的工作作风,坚持教育领先、管理从严、支持迅速、服务到位的原则,以思想政治价值引领为“主线”,以职业生涯规划和心理健康为“先导”,以课堂、班级、宿舍为“阵地”,以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为“抓手”,以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他们是谁?他们就是“两眼一睁忙到熄灯,两眼一闭提高警惕”的辅导员队伍,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世界,领略会计学院学生工作风采吧!

上一篇: 活动回顾 | 2022 ACCA线下分享会
下一篇:一图读懂《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