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2级管理会计(GAMA)班师生座谈会

2023/03/16 

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2022级管理会计(GAMA)班师生座谈会在四会校区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带领会计学院副院长杨旻教授、周书域,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管理会计班级事务负责老师杨春霞等老师前往参会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GAMA班指导老师程可辉主持。

图片

会议伊始,副校长陈美华教授详细介绍了与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联合创办管理会计(GAMA)班的发展历程、缘由和课程设置,鼓励管理会计班学生自信自强、踔厉奋进,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GAMA班全体学生能充分运用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平台资源,拓宽视野,多学技能,增强职业竞争力,成为复合型的应用型高级财会人才。同时,建议学生获取管理会计师和中国注册会计师证书,提高就业质量。

图片

接着,师生进行互动。现场各位老师给学生答疑,为学生对考取管理会计师证书作用、管理会计毕业后的就业方向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图片

上一篇: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校园之星”拟推荐名单公...
下一篇: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开学主题班会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