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学子荣获「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2023/04/25 

本着更好地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由焦熙老师、王小芳老师、罗艳老师及戴苗鑫、郑少芳等65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了「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比赛由浙江衡信教育集团、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主办,本届大赛始于2023年3月17日, 于2023年4月21日24点落幕,历时36天,共计吸引来自全国500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近3万人参与。

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积极备战,我校会计学院参赛团队成功荣获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获团体一等奖学生共计59名。其中,戴苗鑫同学进入“个税师全国百强榜”,表现优秀!

图1广州华商学院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图2戴苗鑫同学入围个税师百强榜

图3广州华商学院参赛团体获奖名单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期待同学们在第五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丨焦熙

审核丨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

上一篇:畅谈经验,筑梦未来|会计学院ACCA学生考证、考公...
下一篇:喜报|会计学院2019级ACCA班刘晓璇同学全科通过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