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并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2022/05/20 

2022年4月19日晚7点30分,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共同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内容围绕北京冬奥精神展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马桂芬书记主持,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

马桂芬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开展的历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的举办。除此以外,马桂芬书记还分析了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对于我国的重大意义。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议上各位同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在未来发展的路上,我们应当把由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北京冬奥精神铭记于心,并且大力弘扬,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上一篇:会计学院"七一"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苏宁同志一行莅临会计学院开展基层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