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各党支部2022-2023学年上学期发展对象考察

2022/10/19 

为适应形势变化,响应基层党组织发展的客观需求,夯实党组织人才储备,实现会计学院党组织持续健康发展,学院各支部遵循统一筹划和自主安排相结合的基本原则,会计学院各党支部于本学期第七周在会计学院办公室分批进行了2022-2023学年上学期发展对象考察,以下是本次考察的相关信息。


本次考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主要围绕着:入党动机审查、对党的基本认识、个人能力素质(包括但不限于:科学文化素养、思想道德水平、社会实践阅历等)以及获奖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等对面试者提出问题——表现出综合性、专业性和整体性的突出特点。

各位被考察人员也展现出和发展对象推选标准相适应的能力和本领,对于各项问题,都可以做到有理、有据、有力地回应,逻辑清晰,结构合理,言之有物。

经过本次考察,各支部对各班级人才储备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整合了各方面信息,有助于做出正确科学的决策,落实了保持党组织先进性、纯洁性的基础性工作,对各个面试人员都作出了公正合理的评判,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时,本次考察有效地帮助了各入党积极分子厘清入党动机、总结历史经验、强化自我检视,实现发扬积极因素,抑制消极因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更加自觉地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主动地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对于此次考察,首先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学生支委们表示感谢与尊重;其次祝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得到组织认可,取得政治上的进步;同时也希望未能在争取到发展机会发展的积极分子们能够不屈不挠,不灰心,不放弃,为下次考察积累经验、积蓄力量最后期待会计学院党组织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同全党、全国人民一道,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上一篇:会计学院党委拟确认第27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
下一篇: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2023学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