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辅导员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中获奖

2023/03/16 

日前,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开展的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已公示评选结果,我院辅导员在学生工作案例中获奖有2项。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洋广、会计学院党建组织员梁银雄、会计学院辅导员余杏的工作案例《智志双扶,扬帆筑梦关于贫困大学生帮扶的党建工作案例》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辅导员王丽军的工作案例《少数民族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研究一对广州某高校A案例的分析》荣获优秀奖。

 

一直以来,学校以及学院都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积极搭建辅导员发展平台。通过持续深化辅导员素质提升的平台、技能展示的平台和工作交流的平台建设,引导辅导员成为学生工作的专业人才,为高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此次我院辅导员在评优活动中再次获奖,充分彰 显了 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整体水平切实反映我院思政育人工作的成效。

上一篇: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
下一篇: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