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5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会计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2023年3月14日13:30,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刘心馨副书记主持,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前,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图片

会议开始,刘心馨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二十大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等党内法规,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刘心馨副书记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分别对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委会日常主要工作、专题学习情况和本学期其他活动进行详细阐述。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自己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工作态度、能力本领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位党员敞开心扉,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建议与意见,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图片

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分别对党支部工作、党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谈心谈话交流深入,支部总结全面准确,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真正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努力改善自身存在的问题,为成为一名更优秀的模范党员而奋斗!

上一篇:喜报|我院辅导员在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
下一篇:会计学院党委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