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领导来访会计学院

2022/09/07 

2022年6月23日,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陈美华一行赴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考察交流,期间,双方共同签署了广州华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9月6日,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副所长卢俊英女士,办公室主任郑静铧女士,人事专员梁嘉琦女士回访会计学院。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副院长周书域,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杨咏梅,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在会计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卢俊英副所长一行。

陈美华副校长对卢俊英副所长一行访问会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陈美华副校长从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一流专业建设、实验教学、产业学院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会计学院的总体情况。

卢俊英副所长介绍说明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的业务情况、发展历程、客户类型、发展前景等各项情况,并对与我院接下来开展校企合作和具体目标提出建议与期待。卢所长透露,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拟在我院招聘80余位会计审计专业实习生。

双方就具体的实习安排,岗位内容、实习期限、实习要求、实习补贴、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交流会后,陈美华副校长邀请卢俊英副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跨专业仿真实习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华商模拟银行。重点参观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云会计实验室。

此次交流,进一步夯实了我院与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久的合作机制。

文图:会计学院

上一篇:会计学院举行1+X个税计算考核站点授牌与“衡信杯...
下一篇:会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