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2/10/18 

为夯实我院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会计学院学子的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诚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以下称“中审众环”)于10月18日下午在会计学院报告厅举行专场校园招聘会。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王兵副所长一行7人及我院2023届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由中审众环办公室主任郑静铧主持。


招聘前,中审众环进行了宣讲,王兵副所长从事务所发展历程、业务类型、客户特点、人员需求、工作内容、发展前景及工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所提到,中审众环是首批大型的事务所之一,在全国拥有三十多家分支机构,其中广东分所是华南区域最大的分支机构之一。王所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审众环的工作环境及职业发展前景,强调中审众环重视员工培训及员工福利,是一支真正符合中国国情,并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人才团队。

宣讲会尾声,同学们就中审众环的未来发展前景和薪资待遇等问题踊跃提问,王所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热情高涨。

宣讲结束后,参加宣讲会的13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在面试环节,我院毕业生着装得体,积极求职,自信从容地应对面试的各类问题。面试官对每一位面试者的简历和面试情况仔细考量,严谨地筛选出符合公司要求的人才。

本次宣讲活动,增进了我院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深入了解,希望毕业生在面试中从容淡定、自信勇敢回答问题,展示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也希望面试成功的同学进入用人单位后秉承谦逊的学习态度,爱岗敬业,踏实完成本职工作。

本次校园招聘会掀起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第一波热潮,一系列校园招聘活动将陆续展开。会计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扩大优质岗位供给,积极打造就业合作共同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会计学院联合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南沙自贸区分所举...
下一篇:税务系召开税收学专业评估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