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联合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南沙自贸区分所举办校园招聘会

2022/10/21 

为满足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实习机会,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携手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沙自贸区分所(以下简称“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于10月20日在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报告厅举办校园招聘会。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南沙自贸区分所合伙人牛良文所长、运营总监蔡宝弘、项目经理邵磊、人事经理王梦歌、人事主管孙昕冉,会计学院副院长周书域、学工办主任杨烨瀚及2023届17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前,会计学院周书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加招聘会的事务所领导,随后简要回顾了会计学院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的校企合作情况,最后向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提出了具体的求职要求。

接下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营总监蔡宝弘、项目经理邵磊、人事主管孙昕冉、人事经理王梦歌分别以“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大信”、“如何做好审计实习工作”、“成为优秀的自己”、“怎样加入我们这个有趣的团队”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审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概况、业务类型、实习岗位职责、人员需求、企业文化、工资待遇、职业前景等内容。

宣讲会尾声,同学们就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招聘标准、职业规划等问题踊跃提问,事务所宣讲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面试,在面试环节中,同学们自信大方地与企业招聘代表交流,从容地应对面试的各类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校园招聘会旨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着力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和便利性,搭建行业协会与我院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洽谈平台,实现人才供需信息的有效交互。本次招聘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合作,有利于校企关系的深化。

招聘宣讲环节结束后,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陈美华教授与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南沙自贸区分所合伙人牛良文所长就审计行业发展趋势、智能审计的新兴手段、审计易软件的应用、审计人才的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会计学院举行2022级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宣讲...
下一篇:会计学院举行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