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2级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宣讲会

2022/10/24 

为了满足我国经济全球化对国际化会计人才的需求,拓宽学生的成长空间和就业渠道,培养学生能够胜任世界五百强等大型企业的财务管理及会计金融等工作的能力,同时,为了更好帮忙新生详细了解ACCA,对大学学习有初步的规划。2022年10月18日,会计学院在华商学院四会校区6号楼202室召开2022级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宣讲会。本次参会人员有会计学院副院长陈洋广、ACCA广州办公室高级业务发展主任吴敏涵、ACCA资深会员Aden Chong,ACCA任课教师陈顺意以及2022级新生代表。宣讲会由ACCA班级的马媛媛和佘宇珩主持。

宣讲会伊始,会计学院副院长陈洋广进行发言,他简单介绍了会计学院国际会计(ACCA)创新实验区的办学情况,对ACCA广州代表处的两位资深会员莅临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期待更多新同学加入ACCA创新班。

宣讲会第三项议程由ACCA广州办公室高级业务发展主任吴敏涵女士向各位同学详细讲述了ACCA创办历史,ACCA合作企业,ACCA未来的发展和机会,职场竞争中的优势等内容。

紧接着由陈顺意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我校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项目,包括师资团队,历届优秀学生等教学成果。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由ACCA资深会员、希尔顿酒店广州区财务总监Aden Chong进行分享,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初选择ACCA的理由,这项学习带给他满满的收获,陪伴他完成了成长和蜕变,Aden Chong鼓励各位同学通过ACCA的考试并不难,只需要做好时间管理。

接下来19届ACCA优秀师姐刘晓璇也为新生们进行ACCA考证经验分享。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学习ACCA的心路历程和学习方法,她学习ACCA的内在驱动力在于取得成果后的满足感和喜悦。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答疑环节。此次宣讲会使与会新生增进了对华商学院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项目的认识,与会同学均表示有收获,宣讲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陈顺意

上一篇:名师引领 聚焦大智移云课程重构 ——国家“万人...
下一篇:会计学院联合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南沙自贸区分所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