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谱新篇--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课程结业典礼纪实

2022/11/02 

2022年10月28日,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联合正誉股份、融智•财务云共享中心、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办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期培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广州华商学院陈美华副校长、产业学院副院长陈平老师、正誉股份高级研究员钟熊、正誉股份财务中心经理杨涛、共享中心企业老师黄晓丽、孔春香、李建兰、卫云秋、张渝淑、吴智娴、邹玉敏以及213名学生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

陈校长致辞

典礼伊始,陈美华校长上台致辞。陈校长分享了自己步入会计工作岗位的经验,强调会计核算只是基础工作,要了解企业的经营活动,这才是核心。同时鼓励学生努力考取证书,在以后新的征程上,继续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

课程回顾

致辞结束后,增城基地运营经理严文宏带领嘉宾和学生们一起回顾此次培训的过程以及收获。


此次培训共213名学生参加,由融智•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专业会计老师授课,采用分组管理的形式,通过让学生处理会计核算、纳税申报、管理咨询业务,全面培养学生的基础核算能力,初级咨询能力。相信他们在经过对企业的真实税务处理及票据账务进行实操学习和演练后,一定会有所成长,有所进步,也终将会成为更被社会需要的人才。

颁发证书


在宣读先进表彰的评选规则与标准后,由企业领导及校方代表分别为优秀学生们颁发了“会计匠才奖”“记账之星”“税务之星”“装订小能手”“最佳团队奖”“明日之星”等表彰证书,随后颁发了融智•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2022年度实训结业证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做的更好的自己。

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将不断进行探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培养符合新时代企业需求的融合型财务人才,践行产教融合深度建设使命,为新财务专业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上一篇:广州华商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赴会计学院调研
下一篇:名师引领 聚焦大智移云课程重构 ——国家“万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