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会计学院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2023/03/25 

2023年3月24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阿维、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韩磊、会计系主任崔晓会、会计专升本负责人邓晶晶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参观。会计学院副院长杨旻、刘善球、周书域,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咏梅、国际会计(ACCA)创新实验区主任陈蒙梦、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周书域主持。

周书域副院长首先对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领导及老师访问会计学院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商会计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专业设置、重点学科、会计学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办学特色及办学优势等基本情况。随后,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会计学院执行院长韩磊简要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及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建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班建设等情况。

双方围绕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专业建设、CPA、ACCA、GAMA特色班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周书域副院长陪同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我校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大传播实验室平台、金融科技实验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会计学院课程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云会计实验室。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同推动两校会计学专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周书域

图:杨烨瀚

上一篇:山西工商学院会计学院郭冰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下一篇:产教融合,我们在行动|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2023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