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来华商会计学院交流产业学院建设经验

2023/05/22 

2023年5月19日,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科研及产教融合副院长丁文晖、财经学院立信会计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喻蕴斐、财经学院财务管理学专业建设负责人邓倩,财经写学院产教办主任钟艳婷一行4人访问我院,交流产业学院建设经验。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善球、周书域,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咏梅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参加接待并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陈美华副校长主持。

交流会伊始,陈美华副校长及丁文晖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及老师。陈美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及学院对广东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丁文晖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建设过程、运作模式、合作形式、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双方围绕产业学院建设、引企入校、产业学院师资培训、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刘善球副院长陪同丁文晖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经管类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金融科技实验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

文:周书域

上一篇:主题教育|我院举办“税收普法润心田,青春筑梦话...
下一篇:助力校友提升,拓宽校友眼界|华商学院组织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