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申请进行中

2022/04/25 

 

前言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在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启动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即我们说的1+X证书制度。鼓励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拓展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重要途径,对于构建国家资历框架、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证书介绍

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第三批1+X试点证书,证书本着“从企业需求中来,到教学实践中去”的理念构建知识体系,培养学生数据采集、加工、挖掘、可视化等数据分析流程,让数据产生价值,创新业务报表的展示,为企业经营决策做出科学的参考。证书培养采取网页BI教学(首冠云平台:www.shouguanyun.com),无代码、拖拽式上机操作、重应用,高效、实用、权威,培养大数据财务分析应用型人才。  

 

证书级别

 

 

考试时间、费用及地点

考试时间:每年度的6-8月份,开展多批次考试(可直接申报中级)  

考前会尽快提前给学生发放账号进行练习  

考试地点:华商学院机房  

 

开展环境

教学平台支持chrome7.0、Firefox、Safari浏览器,无需安装客户端,打开浏览器就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支持实验室内、校内及校外等不同场所教学使用,满足移动互联时代要求。  

教学支持

 

关于证书咨询,欢迎广大同学前来咨询

 

上一篇:会计学院关于2022年校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遴选推荐...
下一篇:会计学院2021初次职称评审认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