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会计学院举办2022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11/04 

 

为提高会计学子专业技能,进一步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复合型财税技能人才,同时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111日晚,会计学院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厚德楼A406共同举办了2022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税务系李秋茹、欧永豪、贺菲老师、技术中心张铱楠老师以及会计学会学生干部出席赛事现场。

校内选拔赛采用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高仿真纳税案例,内容贴近实务,共分为“财税基础知识”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报”与“个人所得税申报”三个模块,共有200名同学参加。各位选手们积极备考、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秩序井然、严肃认真。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认识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同时加强了学院与合作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本次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结合比赛总成绩及选手参赛意愿最终确定以下八名选手代表我校参与区域竞赛,与其他高校学生进行同台竞技:纪少旋、黄汝德、刘雯棋、郑少芳、郭秋雅、刘艾灵、陈怡绚、陈倩蔓。希望各位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9b81709c8c43e0c674ba764e19fa304

 


李秋茹 欧永豪

会计学会

 

上一篇:引领实践教学 打造精彩课堂 ——《涉税服务实务...
下一篇:严肃教学检查,改进教学氛围 | 会计学院举办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