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2023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10/18 

2022年9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员梁银雄老师、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委委员李睿超同志、黄安琪同志、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工委助手。

在会议上,梁银雄老师要求各支部支委们在日后时刻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并提到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在工作过程中做好记录。梁老师希望各支部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支委作为党务工作者,需要养成良好的记录习惯,在每一项工作开始前或结束后做好记录,方便往后工作的开展与溯源。

二、作为党务工作者要有服务意识。梁老师提到,作为一名支委,应该将服务放在首位,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配合好老师们的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对待党务工作要严谨细心。梁老师在会议上重点强调了严谨对于党务工作者来说的重要性。在工作过程中会涉及到逻辑性、审查材料等一些重要工作,在之后的工作中要做好逻辑推导,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

接下来,梁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首先,梁老师指出各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要重视自己的身份,要珍惜自己所获得的这份资格,按时上课,遵守纪律。其次,他对会计学院下一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做出了大致的工作安排。最后,梁老师对2020级专升本新生党员党籍接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以及解答了各支部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问。

会议最后,学生党建工委委员李睿超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及总结。他要求各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进行规范化流程管理,如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入党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谈话时要统一着装,各支部支委需要着党服、佩戴党徽;要求面谈者统一着校服。除此之外,他还对接下来即将进行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支部尽快完成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备案、新一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名单统计等工作。

本次工作会议为各支部支委提供了本学期党务工作的的思路,各支部支委通过本次会议已经明确接下来一学期工作具体安排。同时,各支部表示将会尽心尽力的为组织工作,将会议上所提到的事项落到实处。



上一篇: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2023学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