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

2022/11/18 

2022年11月15日下午2点,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于会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展开,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本次会议由刘心馨副书记主持,会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心馨副书记通过三个篇章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对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做出战略谋划,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做出整体部署,具有特殊的历史地位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上各位同志针对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的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对此我们需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方位融入思政课的课堂教学中。引领学生学习有关二十大的精神,深入理解我们肩负的使命,从而培养出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专业型人才。

图|李晶菁

文|黄慧雅

上一篇:会计学院党委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篇: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东纵联大”流动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