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正誉股份入选广东省首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

2022/03/22 

近期,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经过地方初核、部门复核、专家评审及公示层层审核,正誉股份入选该名单,被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储备库。省有关部门和各地按规定落实对入库企业的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附加抵免等政策,正誉股份将以本次入选机会和此优惠政策为契机,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切实为财税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图片

图片

正誉股份一直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建设,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平台、优势资源,联合全国高校、知名教育服务机构正保远程教育共同打造财务云共享实训基地,积极培养符合新时代企业需求的融合型财务人才。  

目前正誉股份已进驻20余所高校,在全国建立10余个财务云共享实训基地,共计培养财会类学生2万余名;与番禺、增城、台州的三所学校申报了3个国家教育改革立项;与番禺职业学院共同成立了“正誉智能财务产业学院”,并联合出版了4本财经类教材。   

 

图片

财务云共享实训基地布局  

此次入选广东省第一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名单,这是对正誉股份推行产教融合、产学研发展的又一次肯定。正誉股份今后继续致力于产教融合深度建设,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企业腾飞。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陈美华副校长带队赴泽普公司和...
下一篇:刘永泽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