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与校友企业建立3家实践教学基地

2023/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2023年春季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发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会计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24日,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洋广带队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国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梵花森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五丈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会计学院副院长周书域,学工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烨瀚陪同前往。总经理陈伟明(会计学院2012届校友)、苏栋杰和杨真旺热情接待了陈洋广副书记一行。

1

走访期间,陈洋广副书记一行现场参观了校友企业办公环境和直播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岗位需求等情况,听取了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紧扣供需对接、校企合作,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陈书记表示,校友资源是学院和校友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天校友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校友为傲。本次在校友企业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也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体现,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2

2012届毕业生陈伟明代表企业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训。他认为广州华商学院“厚德、励志、博学、创新”的校训深深地刻在他的心里,秉承会计学院“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精神,在自主创业的道路上毅勇前行。本次能与母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

3

本次与校友企业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既是落实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践活动。会计学院为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来自母校的智力支持和关怀,同时优秀校友给母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帮助学院拓宽了办学思路。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会计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4

(文图/会计学院 杨烨瀚)

上一篇:校银携手,合作共赢|会计学院党委以“红联共建...
下一篇:主题教育|我院举办“税收普法润心田,青春筑梦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