阶段总结促成长,产教融合见成效|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第一期课程结业典礼

2023/03/17 

为继续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实现多元育人。2023年3月17日,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联合正誉股份、融智•财务云共享中心、正保远程教育集团举办的“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1期结业典礼圆满落幕。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洋广、会计学院副院长周书域、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咏梅、产业学院助理张馨月、共享中心企业老师以及209名学生出席参与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第一阶段,陈美华副校长先介绍了学院探究实现形成了一整套集专业课程实践、跨专业仿真实训、产业学院和校外实践基地为一体的“四位一体”实践体系。并以自身真实故事给同学们作参考,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认真参与,了解企业经营过程,找准自身发展方向。

第二阶段由本期优秀学生代表总结发言。

20本会计(专升本)4班叶欣宜总结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分享到本次实习让自己较为系统的学习了如何做账,能够熟悉掌握应用中小企业财会软件。20本会计(专升本)3班李杰成分享在这学习了财务云,亿企代账平台申报程序以及如何在国家电子税务局帮助企业进行申报,真实会计实操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意义重大。20本会计(专升本)1班钟智君讲到学校和融智给了我们一个真实账务处理的机会,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不能畏手畏脚,要主动和老师同学探讨交流。20本会计(专升本)2班黄小虹谈到在这次实训课程中,对今后的会计学习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方向和目标,掌握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过程和会计操作技能。黎衍材分享到会计学习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的知识、足够的耐心以及虚心请教才能更上一层楼。

在听完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共享中心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第三阶段会计学院副院长周书域作为学院代表表示,恭喜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这次真账实训能够切实感受到会计学院对各位学子的殷切期待,对即将走向自己的工作岗位有所帮助。

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副院长杨咏梅作为产业学院代表表示,希望产业学院带给同学们的不仅是真账实操,更希望对同学们的职业能力有所提升。产业学院也会在同学们和各位老师共同努力下不断完善改进。

上一篇:产教融合,我们在行动|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2023年...
下一篇: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