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院校交流 提高ACCA办学质量

2019/10/25 

加强院校交流 提高ACCA办学质量

——我院国际会计(ACCA)教师代表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ACCA办学质量,加大国际会计创新实验区的建设力度,深化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在学院领导陈美华副校长的大力支持下,1023日上午,我院国际会计(ACCA)项目负责人陈洋广主任带队,国际会计创新实验区教师代表杨烨瀚、陈蒙梦、吕晓玥一行四人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交流学习。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董成杰、办公室主任曾婷婷及ACCA任课教师高晓冬、曾涛、包经纬参与了交流。中博教育集团副总裁杨智浩先生莅临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过程中,我院教师就ACCA招生宣传、班级管理、学生实践活动、课时安排、师资培养以及机考中心建设、教学心得等问题与中山大学南方会计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董成杰副院长介绍了南方学院ACCA班的招生及管理情况,并提出“学生的成绩是管出来的”,重在结果导向、榜样作用,就任课教师的聘用,学生激励方案、班级管理等方面同我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探讨。

此次交流,我院教师代表收获颇丰。日后,我院将继续与各兄弟院校保持密切联系,建设具有我院特色、具备社会竞争力的国际会计(ACCA)创新班,培养优质的应用型国际会计人才。

上一篇:打造国际化教学团队培养国际化会计人才
下一篇:会计学特色重点学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