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GAMA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2017/02/28 

  201722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GAMA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华商学院院长陈玉川教授、副院长郭银华教授、马玉珍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名誉会长王华教授、会长林斌教授、监事长胡玉明教授、副会长刘中华教授、会长助理蔡祥副教授等9GAMA班导师、华商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和首届GAMA50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活动由郭银华副院长主持。

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会长林斌教授首先致辞。林教授重点讲述了华商GAMA创新班学生专享权利:一是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提供优质师资。由中国会计名家、知名教授、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亲自授课;二是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提供全过程学术导师与实践导师双导师服务。三是为GAMA创新班学生推荐实习与就业单位。希望首届GAMA创新班50名学生在这样一个集产学研于一体的新平台上,能够致力于成为有理想、肯努力的有为青年,积极思考,奋发进取,争做适应中国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具备“多技能、善沟通、会管理、有远见,敢担当”的复合型管理会计人才。

接着,郭银华副院长详细介绍首届GAMA创新班10位学术导师的基本情况。随后,GAMA创新班学生代表岑汶菁上台发言。她表示所有GAMA班成员必将珍惜这次难得的人生际遇,克勉尽责,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力争四年后为学校、导师、家长和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马玉珍副院长宣布了导师分配名单,10位学术导师每人指导5GAMA班学生。导师们分别与自己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与互动。GAMA 创新班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在合影中圆满落幕。

  广东省管理会计师协会设立的第一个本科层次的GAMA创新班在华商学院正式诞生,有助于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会计专业的内涵建设,有助于创新人才培训模式,必将推动华商学院办学水平与办学层次的进一步提升。

 

                                                        (文/华商会计学院  杨烨瀚)  

上一篇:GAMA大讲堂暨“双导师”见面会在广东财经大学华...
下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隆重举行GAMA创新班项目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