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实验班与2015级实验班进行交流

2016/03/18 

3152013级实验班同学代表与2015级实验班全体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共话如何有效度过大学生活。

3151930-21002013级实验班10名同学代表与2015级实验班全体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会议由2015级实验班专业导师李垒老师主持,2013级实验班专业导师张洪浩老师,2015级实验班辅导员童蓉老师、助理班主任陈海嫦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2013级同学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陈圳同学从班委工作,学习和宿舍生活方面,谭劲龙同学从社团活动和兼职工作方面、邱莉同学从班委社团和期末考试方面,周丹同学从英语考试方面分别就大一同学关心的问题介绍了自己度过的两年多大学生活,以自己的经历为大一新生提供经验。

接下来,2015级实验班的同学也交流了他们对大学的看法和困惑。随后,张洪浩老师结合学生特点和实验班要求向大家提出,2015级新生应该多听多看多学习,一边学习一边思考探索自己的大学之路,老师作为引路人、师兄师姐们提供经验参考都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达到自己的目标。

会计学院实验班目前已经建设了三届共有六个班,其中2013级实验班为会计学12班和ACCA班;2014级实验班为会计学2班和ACCA实验班;2015级为会计学1班和ACCA实验班。实验班管理部在学院领导下,统筹实验班的建设工作。

 

上一篇: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隆重举行GAMA创新班项目签...
下一篇:14级ACCA班同学分享F1、F2课程考试复习心得

关闭